close

沒有情人的自己 在情人節這樣雙雙對對 形影不離的日子裡 依舊讓自己過得很充實 是很幸福的。

14前天晚上剛好是 13號星期五 我和艾蜜莉下班後都很早就回家了
我們在msn上小聊之後 用又電話再繼續聊 聊網路買衣服 聊職場上發生的事 聊明天要去哪裡

2/14早上 我媽很早就叫我起床了 因為我前天要她早點叫我 我替自己安排了一個早晨的活動
好運直發生.JPG 吃麥當勞的兒童餐當午餐 再加購買了hello kitty 我買好運直發生 很可愛喔~
接著 我去做了頭髮的SPA 買了天然的澄花精油洗髮精、乳木果的潤髮乳
因為 跟艾蜜莉約好一起去上瑜伽 說好不遲到 遲到的人要請喝STARBUCKS(當天買一送一)
我和她都是很會摸 動作很慢的人 所以 約好一起上課 常常會遲到 而無法進教室
但 這回我和他都好緊張 所以 我們兩個人都沒有遲到 上了一堂很累所以想睡覺的課之後
我們到了SOGO的STARBUCKS發現店裡的客人絡繹不絕 人滿為患 XD
再騎到中港路(靠近科博館那家店)景況依舊 所以 我們肚子餓了 決定去吃Friday!!
咚!我都不曉得情人節這個日子是個大日子 三點多 客人很多 我們還是在等
等到了四點半 等到都變得不餓了 才被一個身穿翅膀的親切可愛的小天使帶我們入位
點餐了 我和艾蜜莉早就想好了要吃什麼 她想吃墨西哥辣椒餅 我想吃豬肋排
然後我們再合點一個起司磚當點心 但是幫我們點餐的服務人員很不專業
我想點豬肋排 她說,小姐,妳確定妳要點這道嗎?有客人反應不一 口味比較特殊而且是一人份
我怕妳們不夠吃 我想說我是第一次來 配合一點好了 結果點了蕃茄烤蝦義大利麵
又說怕我們吃不夠 因為起司磚只有6塊 我們再點了雞柳條加薯條
艾蜜莉想喝櫻桃汽水 她又問我們喝過嗎? 叫我們不要點 好吧!等待餐的時候
我問艾蜜莉說「為什麼沒有筷子?」一位非常過度親近的服務員馬上衝過來說妳要筷子我幫妳去買
我嚇了一跳 艾蜜莉說叉子就在這 服務員如果妳只會用使用筷子 我們中午吃便當 樓上也有
我只能說我又鬧糗事了 我不知道Friday裡是不提供筷子的 我心裡os對他說「我會用叉子」
只是我誤會了 以為我們還沒有拿到餐具 他真的很親切又熱心 但是 我好糗 好尷尬 頭都快掉到桌面上了
我和艾蜜莉都覺得好丟臉喔!糗事再添一樁

說真的 當餐真的來的時候
東西真的多到吃不完 我的義大利麵又太硬了 我根本也沒吃完
而且 雞柳條也沒什麼味道 只有醬的味道還不錯而已
我和艾蜜莉都覺得很不開心 明明一開始我們就吃我們想點的就好了
為什麼那個小姐的口氣要那麼強勢 給我們建議 卻不是我們需要的
艾蜜莉想寫意見卡 抗議;但 我說我不想寫 想直接用講的 以後不想去了
但又怕那位點餐的服務生在的話 很尷尬 但 我想她可能下班了 所以 我還是想反應
最後 店裡的外場經理來了 他很親切的詢問我們怎麼了
在一陣的溝通之後 他問我們「那妳們認得她的樣子嗎?我們會加強訓練點餐」
我對他說「可不可以等我們離開了再跟她講,不要叫她到我們面前,好尷尬」
他說「當然」而我就開始描述那位小姐的特徵 經理說那我大概知道她是誰了
說時遲 那時快 那小姐剛好從我們旁邊走過 艾蜜莉小姐馬上指著她說就是她 = =
我和他真的是好朋友 她也做出一件糗事了 當場有點小糗
接著 我們就說走吧!去逛誠品吧!快離開這裡...@@||

她在誠品 zara 看到一些都還不錯的衣服 買了一件牛仔褲還有一件很特別的紫色t-shirt
她每次跟我出去逛街 幾乎都會買一件牛仔褲耶..她說她以為我會阻止她 因為他牛仔褲真的很多
但 這件算很便宜 而且樣式特別又新款 我也喜歡 就鼓勵她買了
最後 我們要回家前才跑去買starbucks 但是 我的好朋友來了
只能夠很可憐稀稀的喝經典巧克力 沒有焦糖瑪奇朵好喝啦..

晚上 收到小毛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很喜歡 也很開心喔!
所以 今年的情人節我過得很幸福!很開心!

還收到新竹室友的問候以及邀約簡訊,邀我去新竹找她玩,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