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特地為大家祈求了一個【戀愛成就】【良緣祈願】的御守送給你們
I love you, guys... XD~ (噁...CC..愛就是要不吝嗇嘛..)
不管有情人 沒有情人 都沒關係 因為它會保祐你~
每個人一輩子平安快樂喜樂。


愛情御守.gif

美麗的世界是要用心去體會的 眼睛睜開就是溫暖的被窩 甜美的早晨
當妳知道妳能夠掌握自己的幸福 妳知道妳所擁有的比妳想像中還多
那 妳就很富有。
妳不需要跟別人比較 妳不需要去想自己沒有的
我們總以為幸福是天生命好 天生沒有煩惱
天曉得 世界上 有幾個人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可以一輩子無憂無愁
我們總想用大大的夢想去填補我們所不知道的境界 我不反對 也支持
但是 別忘了偉大的夢想是學靠著細微末節 小小的積沙成塔
是的 我覺得這是我追求幸福的唯一路徑
我的踏實 我的心安理得 我的隨遇而安 我的平安喜樂 我的簡單平凡
所以 只要能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即便 這些只是平淡 簡單的生活 我也甘知如飴。

(恩..我可沒說不追求人生裡的不可能的夢想喔..
   我總是想用很簡單的方式來告訴我的朋友
   我的未來是現在生活與過去經驗的累積
   永遠都不會想要放棄自己堅持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