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ill Study General English for 14 weeks in UK(15hours in morning)

If you are intested in it, you can ask me more information about looking for school..

我建議有意願到英國遊學的學子們可以先到  Hello UK 參考前人的意見

這個網站 搜括了很多留學生的寶貴意見

在以前到英國遊學對我來說是件遙不可及的事情 因為物價很高 和日本東京一樣

英國和台灣的時差8個小時 我在台灣都會失眠了 到英國怎麼辦?!@@

我一直都很怕西方人的世界 擔心他們有種族歧視

其實我是一個做一件大工程之前會考慮很多的女人

食(飲食文化)衣(氣候差異)住(環境衛生)行(交通便利)

這是我最後選擇英國倫敦的原因 因為有地鐵可以搭 當天搭了地鐵有免費的公車可以坐

重要的是英國人有點保守 又有點ㄍㄥ 有點假仙 比美國人好太多了 跟我應該會比較合得來

相較於大笨鐘 我更有興趣的是倫敦眼; 比起羅浮宮 我更想去大英博物館 看木乃伊

她們的英國女皇 衛兵遊行 吃她們全世界最好吃的巧克力 甜點 米其林餐廳

奇奇怪怪的二手商店我都有興趣 還有 劍橋與牛津 和莎士比亞的故居啊

碰碰運氣好了 我不一定會去 我想我也得花點時間重新適應環境吧!!

英國電壓是240V 萬一你的電器用品電壓支援不足請帶變壓器 萬一你的電器用電量大不如到英國再買新的

如果電器的電壓供應足夠 那麼就買轉接插頭  筆電相機請帶著 充電器 插頭都別忘了帶 

這是我想到唯一比較要注意的事情

到英國的觀光現在免簽證可以待半年  可以考慮是否要去歐洲旅行 歐洲有些國家是屬於申根國家

(所謂的申根就是申請名單裡其中一個國家 允許被進入其他歐洲同盟的國家 3個月到6個月不等)

再者 計畫念語言學校在3個月以上的人可以在出國前先申請國際學生證 買車票 機票等可以有優惠

最後 我發覺我真的是一個很獨立的女人 我不確定我能不能一個人在英國也活得下去 

但 到目前為止 所有的事情 我花了很多時間與精力 問我的朋友 以及接洽代辦中心 就自己想辦法吧

秉持我的低調 少數幾個同學知道 少數幾個同事知道 一切都在秘密進行中。

 

Now I have a part-time job in TW before I go to London..earn more money for travel....

I have around 2 m to prep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