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過年前,我一想到自己即將要離家出國,自己的悲從中來,傷心難過,思鄉想家的情緒就會開始無法抑制的讓眼淚潰湜,我想我一定是瘋了,我想我一定是哪根筋不對,才會做出這麼叛逆的決定,對我來說確實是如此。20歲的我年輕衝動有一股誰都擋不了我出走的決心,我不會花很多時間在考慮與衡量得失,因為我曉得年輕所以籌碼不多;卅歲的我,並非覺得年紀大輸不起,相反的,是對改變會產生恐懼,要花比20歲還要更多的時間來調整適應甚至是面對即將有變化的生活,但是會做這個決定並不倉促,這個遊學的夢想,在3年前我有個同伴與我一起作夢,差別只是她現在嫁到美國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可以來完成,這當中她也去趟日本回來了,其實這一步(這一天)比我想像中拖得久,不知不覺我已經到了很怕衝擊的年紀,(笑)不過,利用這個機會來讓自己變年輕也好,我們永遠都不用怕因為變老而什麼都不敢做,我們該擔心的是生命太短暫,要做的事情太多,所以要把握生命,把握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並不是一個自私的人,即便我有時會很想任性的要求一些不是我的權利義務裡可以要求的事,我並不是一個目光淺薄之人,我很少為了一時短暫的興起憑我高興去做不是我權利義務裡不應該做的事情。如果我有男朋友,我想我會沒有勇氣丟下他獨自出國;如果真的非出國不可,那麼我一定會任性的要求他要等我,不然要來找我。(笑)是的,我是這樣霸道又無理的女生,張狂明目張膽誇張的表現我的愛情,是啊!如果我是Betty的另一半,我會覺得這種愛讓人窒息,別說男人了,就連Betty這樣愛自由的女人都不喜歡這種愛情,但是我們都必須明白這是我的情趣,我孩子氣的幼稚,我沒有惡意的表現,這是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失去理智來談愛情的原因,因為我知道我的絕對是很㬨人的,所以我總以為我把它藏得很好,偶爾會在我感受不到對方喜歡我的時候,表現出很戲劇化的行為,從小到大都這樣,我是個很有表現天份的孩子,在愛情裡。(笑,因為我金星在獅子吧)不過,我畢竟也不是小孩了,就算心裡的戲劇細胞早在腦海裡對戲對了上百回,我的大腦都會知道,其實我有更深刻的理解與方式能夠來讓我做我想做的事,表現我該表現的行為,才不是因為怕,是因為我理智。偶爾會覺得自己是個天馬行空很自我的女孩,所幸總只存在在我的文字世界裡,從來都不想被人打擾,也不願去驚醒他人。靜靜的待在自己的世界裡發光發熱。

 

以下是「離家出走」的歌詞:

作詞:月神夜 & 黃婷 作曲:怪獸

偷偷關上門 靜靜眼淚流
出發那一刻 燦爛的星空
午夜的列車 狂奔的寂寞
在心底唱著 堅定的美夢

讓自已衝動 去犯錯 去撞的頭破血流
離開我 去找我 和我欠我自已的承諾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愛著我的人兒啊 能不能再為我等候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我相信你會等我 你一定會等我

溫室的花朵 看不到天空
世界有風雨 才會有彩虹
愛能保護我 卻也綁著我
把我還給我 把心變自由

讓自己飛過 也追過 也痛過才算活過
你愛我 就讓我和我的命運去交手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愛著我的人兒啊 能不能再為我等候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我相信你會等我 你一定會等我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愛著我的人兒啊 能不能再為我等候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我相信你會等我 你一定會等我 和分享我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