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盧卡斯哭,我也好想哭喔…可憐的盧卡斯,學長回來之後就從主角變成配角了。我實在不理解為什麼單無雙會這麼遲鈍,我認為盧卡斯喜歡她是顯而易見的,最近辦公室裡,我們吃飯的大家都在討論,「如果我是單無雙,究竟要選誰?」好久沒有這麼有趣的現象了,好像所有的單身女生全成為了敗犬的代名詞。只是大家都還很年輕啦!這麼說起來,我認為33歲是關鍵,差8歲是重點,這些問題都使得單無雙看不清、感覺不到被喜歡,只是單純的認定盧卡斯是個好人。這集真的會覺得盧卡斯失戀了,雖然,男女之間有沒有機會是從一個人告白的那一刻開始之後才能見真章,但,他哭的好讓人心疼喔…

  從這集,我做出了一個結論,我真的比較偏好盧卡斯,即便他只是個打工仔,沒有極高的社會地位,沒有名、沒有利。但,我卻覺得他的心比誰都要純粹、簡單。他說在乎的樣子、他付出的方式都讓我覺得很感動。但,我有個五年級的同事對我說「現實裡,選擇盧卡斯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他還那麼年輕,隨時都會改變,誘惑那麼多,要怎麼愛一輩子?」但,我認為這還是需要看一個人的個性是否穩定,這和年紀就沒有太大的關係,多的是年紀大的人老了才外遇的。所以,如果對象是盧卡斯,我願意賭,我願意下這個賭注!(笑)愛情嘛…總不可能錙銖必較、計算得失,忠於自己的感覺可能會靠幸福近一些。當然,現實中的麵包也是不可或缺的,我認為「貧賤夫妻百事哀」,感情再好,碰到了現實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終成為泡沬。

  但,有觀看這部戲的人有沒有發現,學長和盧卡斯的個性、思唯都成為一個強烈的對比,盧卡斯真的被比下去了。學長成熟、穩重、體貼、深思熟慮、說話得體大方,而盧卡斯是熱情、衝動直接、想法情緒表露無遺、有活力而且無私心(我是指他要讓單無雙知道真相的那個部分)。這是很有趣的現象…嗚嗚嗚…可憐的盧卡斯,欣賞你的女生很多啦!我們辦公室幾乎全部都一面倒向你!我們支持你啦!要堅持下去,不要太快放棄!說到這,他說要離職那幕我的心要碎了……可見,我真的很偏心。

這段是我覺得最有感覺的一段,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今天才星期三,還要等四天才能看到敗犬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