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陶子主持過娛樂新聞時的年代 那時還有唱歌很棒的王菲全盛時代
她們曾經說過「女人要懂得讓自己保持漂亮的方法就是要懂得常常改變自己的髮型」
當然 我們不像藝人能夠賺很多錢 可以有專業的造型師時時刻刻都在自己身旁
然而 依我之見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打扮 不同的年齡 也會有不一樣的審美觀
身為女人是很幸福的 可以有很多變的呈現方式。

今天 想走OL風格 我們就穿上襯衫、迷你裙或者套裝 搭上高跟鞋 就是很專業的形象
明天 要走悠閒路線 我們就穿T-SHIRT 牛仔褲 加上converse的帆布鞋 就可以去郊遊
後天 要跟男朋友約會 我們想變得很有女人味 要穿有蕾絲的上衣 很高雅的裙子 搭上獨愛的娃娃鞋
畫妝也是同樣的道理 我們有分適合白天淡妝 有分適合晚上濃妝 看場合 依時間 地點來決定濃淡
最重要的可以學carrie一樣 收集鞋子 五顏六色 六花八門的鞋子 (笑)
說真的 鞋子是每個女人的致命的吸引力 嘿嘿.. 不相信的話 穿自己喜愛的鞋子的心情是如何就知道了
不管是長髮、短髮 只要乾淨 簡單 看起來舒服 清爽就夠了 (笑)
只是 長髮可以綁馬尾 公主頭 可以編辮子 可以放下來飄逸飛揚...@@
誰說女人只能靠髮型來做百變女郎?! 要變多得是方法 可以花少少的錢發揮大大的功用。

話說回來 因為我的感情觀很執著 我的觀念想法過於傳統
那麼 當我過了能夠情緒化 不安全感的年紀之後
我只能夠退而求其次 用改變造型、改變心情地讓自己變來變去
真的很有趣 可以讓自己的心情變好喔..偶爾也寵愛自己一下吧!
然而就連我的部落格都很隨心所欲的想寫什麼 就是什麼
有什麼有趣的事 是我有興趣的 我就談;
有什麼樣的心情 是我想傾訴的 我就說。
如果 不瞭解我的人 恐怕真的會覺得我很善變吶……

以前 我室友的男友就曾經對我說「每次看到我的感覺都不一樣」
因為不熟 過去我也比較內斂
否則 我會對他說「是喔!應該是我忽胖忽瘦的關係吧!」
哈哈!但是 那個人並沒有在我的心裡留下好印象 我說過我很龜毛的
因為 他對我來說只是別人的男朋友 就不應該跟我多說這種話

經過這個例子告訴我們 常常改變自己的造型外貌是應該的
似乎可以引起別人的對你的注意力!但 姐姐我老了
我只是因為自己的興趣又或者突如其來的勤勞願意打扮自己
畢竟 辦公室裡 真的也沒什麼讓我願意刻意打扮對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