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瑜伽課程裡 屬於比較動態的呼吸方式 所以會比一般瑜伽課程要喘一點
老師會教我們「如何使用瑜伽球隨著音樂自然的韻動來引導我們呼吸」的一門瑜伽課
這門課結合了太極 瑜伽 及舞蹈的動作 每個動作相輔相成 運動量很大 可以流很多的汗
每次上這堂課都能舒緩我的腰酸背痛與肩頸的壓力 真的強力推薦!!

我曾經想要用我自己的語言來告訴大家瑜伽帶給我的改變
但是 我發現如果沒有做過瑜伽 又或者對瑜伽沒興趣的人一定會覺得看不懂
那麼 就從最簡單的舉例開始吧..
平常當我們跑步 游泳 打球 甚至是上健身房 跳有氧 是不是會覺得心跳會加速
這是因為這些運動都是動態的 是體能的展現 代表著一個人的體力
但 瑜伽並非如此 我從小就是一個不擅長運動的人 不會跑步 不會游泳
就連仰臥起坐都做不了幾下 為什麼我一接觸瑜伽就能夠深深著迷 愛上
就是因為瑜伽是一種很靜態的伸展運動 我之所以用靜態是因為它不會有失常的心跳
反而是藉由著呼氣 吐氣的伸展動作來幫助氧氣帶進全身的血液 身體裡
如果妳很認真的去做它 真的會流汗 真的會很累 但是 卻有運動之後的暢快舒服感
它同樣的可以訓練我們的肌耐力 我們的柔軟度
並不是大家所以為的要折很多腰 也不是大家以為的只有柔軟 而不訓練肌肉
電視上有些人可以做很多不可能的動作 像要把腳擺到脖子之後之類的
但是 絕非是一朝一夕所及的 這種耐力、柔軟度的功力 一定是日積月累的訓練才有辦法能做到的。

瑜伽真的是一種很棒的運動 推薦大家一起加入喔!男生也可以學的
因為 我就知道有不少外國的男老師都是很有名的瑜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